女人的愛情像買菜 男人的像玩具 2004-05-28 03:52:40

不知不覺 一起走過了八年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我絕沒有想到 八年後我對愛情的看法會是這樣 從開始交往的第一天起 一直到現在 我始終只想找個人 可以好好的陪在我身邊 不會離開我 對愛情沒有其他的要求,沒想到 愛情中最難的就是如何讓一個人認定妳 她才會不裡開你 根據事後的描述 我才知道 原來早在專科畢業的那年 她就已經下過決心 要離開我 只是我還始終認定她是可以一生相伴的對象 經過這件事後 我曾經和另一位以前的A同學 試著交往看看 但是最後關頭得那一刻 我卻決定放棄 因為在我心中早已認定的不是A 而經過這2件事的打擊後 我想我對愛情的看法變了許多 或許應該說 我在也不會這麼樣的去信任愛情中 交往的對象 因為愛情似乎變成了一種比賽 或是一種數學的計算 男人之間比誰的女朋友漂亮 比誰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全壘打的任務 比誰上的比較多 比誰撐的比較久 比 比一大堆沒有意義的事 而當男人想個長不大的孩子 把愛情當玩具的同時 女人發揮了與生俱來的優勢 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這樣 但我敢說每個女人一定用過某種方式 去衡量她的愛情 去衡量她的另一半 就想是在菜市場買菜一樣 男人買一斤10元 女人買一斤 9? 8? 7? 元 有一部份的女人 喜歡用星座 八字 算命 去衡量另一半 通常我稱這種女人為 歇斯底里自由主義症候群 因為通常會去算命的女生 我想如果在PUB裡你跟她說 我覺得妳很有佛緣喔 會比你跟她說 小姐你好漂亮 要來的容易上手 偏偏這些女人 又很有自我主義 很難去改變她們的想法 但是只要你宗教的角度去說服她 一切又不一樣了 另一種女人 她們要的不是愛情 不是另一半 而是因為別的女人有 所以她要 奇怪吧 而這種女人呢 往往都是最溫柔 最小女人的(因為長不大) 但是也是最瘋狂的 所以 當你看到路上有個男生在街上狂奔 只為了替女朋友送碗豆花的時候 先收起你不削的表情 因為這短暫的努力與付出 和她對你的溫柔比起來 我想 叫我死個10遍我都很樂意 關於女人 我會說愛情是如何去發掘 2個人之間的共同點 而不是去改變對方來適應妳 也不是永遠的想 只要是為他好 我可以如何如何的犧牲.....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有一方退步或是忍讓的 應該是要讓對方可以有自己的想法的 關於男人與非男人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小弟弟得智商真的比較高的話 那你就繼續用下半身去思考吧非男人 真正的男人所談的愛情 是會使他發現生活或生命的意義 以及認識到男人是需要女人而女人是不需要男人的 或許我說有些偏袒 但是這是我對愛情的想法 或許有天 我不會在聊愛情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