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就這樣1505 2006-04-23 22:24:00

從過年前退伍 一直到現在好快 都已經要五月了 開始正式的工作
成為標準的上班族 其實這一路走來 自己有很多感觸 不管是對人對事
先談談人好了 說真的其實我很滿意我的工作 但是 總是覺得自己遇不到好人
由於我是新進人員 因此上司派了一位資深人員做我的師傅
嗯~~~其實他對我也是不錯 只是有時候說真的
每個人都會去保留最珍貴的那一塊 我只是希望 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心機
可以不要這麼的約束吧 當兵的時候 老鳥欺負菜鳥 沒想到 工作也是
資深的看不起資淺的 不同領域的相互看不起 總是有一堆制度在相互控制
經理管主管 主管管員工 資深管資淺 ~~~ 想不通這一切是在比較什麼??

另一個感覺是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只要你敢就會是你的
8點上班 先吃個早餐 再來看個報紙好了 9點開始上上網 10點聊個天
下午再來下午茶 想放假 晚上留下來打電動 還可以寫加班單 主管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會做的就作到死吧 敢凹的就凹大點吧 ...... 這樣的人不管到哪裡都有

我承認我是會做錯事 我知道這樣做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沒錯可以對我提出批評
但是不要只會責罵 我會成長我會學習 可是不要不說又一直怪我
小圈圈 大圈圈 嗯~~~~中立不行嗎????

不要讓我失望 我不想對大家發脾氣 難道好好說一句話這麼難嗎
為什麼 總是不會替別人想呢 自私自私自私 別想擊敗我 我還撐的下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