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的服務不是104 2006-01-13 13:31:10

最近常上104網站去尋找工作 一開始真的發現許多的工作機會
自己也不斷地廣投履歷 期望有個好工作 但是 一天兩天一段時間後卻發現
這些在104網站上刊登工作機會的公司 卻是一個都沒有回應
在和朋友的聚會中我提出了這個問題 一問之下才發現 似乎每個人在104網站上
都有過這樣的問題 我真的不懂 如果是一個以刊登工作機會為主的公司
我想應該會非常明白門面 對公司的重要性 但是在網站上 我只看到了一堆要你花錢再進修的廣告 以及不斷重複出現的跑馬燈 那麼最親切可愛的客服在哪裡??
一個以104為企業精神的公司 服務竟然是如此的不便
我不可否認有許多公司會將多餘的履歷丟進垃圾筒 但是至少也回個信或是在你打電話去詢問時 直接給個明確的交代吧 也有一些公司是真的會給於一些反應的
在此我真的感謝這些公司所給於我 這種求職者的尊重 感謝你喔

此外我還發現一個現象一個我不得其解的現象 那就是學歷問題
以我所看到的資訊助理員而言 有的公司要求要高職 而有的公司卻要到碩士
或許因為工作的內容不同而有學歷上的差別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以後出去外面
要如何跟人解釋說碩士的資訊助理員和高職的是不一樣地???

最後我真心的希望給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所發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