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 。10公克2006-01-29 05:21:45

愛上我對你並不公平 謝謝這一路走來的泥濘 讓我學會成長與忍耐
讓我明白這一切多麼無奈 放心 多的是人在逃避與放棄
別老是說妳的愛情有多不幸 別忘了能愛就是一種幸運
看看這一切的癡情 到頭來 還是 抿起嘴 笑一笑吧
計較的到底是什麼 是看不見的尊嚴 還是只是盲目的在爭執

讓我繼續前進吧 這揚才能擺脫這一切 別說這樣不公平
因為 信我者得永生

在下地獄的時候 記的要 孟婆湯 心中的 就放在角落裡
慢慢去醞釀 在明天醒來的時候 記的要笑著開始這一刻

我的愛情在蘊釀中 妳的呢
如果這一切真的結束的太快 真的讓你如此措手不及
噓~~~別說 這是一場意外 因為對妳的愛還在
如果我的愛真的有裂縫在 那又要怎樣才會明白要如何去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