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09 15 真正的大吵一架

今天原本是阿公的百日儀式,因為是一大早就開始所以必須很早就回到礁溪,一大早起床準備出門等等,到了老婆家準備接他妹妹和弟弟,結果接到一個要求是因為要載折好得蓮花,老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但是他家目前是菜市場ㄟ,我要如何進去呢?於是我回答應該是把蓮花拿出來吧,怎麼會是我要把車子開進去呢?於是我將車子停在路邊,等待他妹妹和弟弟將紙蓮花拿出來,我想是因為今天是下雨天吧,可以想像的是他們是臭臉的拿出來的,魚是在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開始出發往礁溪前進,於是接下來發生的這件事讓我決定翻臉,再雪隧的時候,他妹妹問了一下昨天那個圓山的月餅是妳拿回來的喔,結果我老婆馬上將臉轉過去打個pass,於是整車的人都開始改口說不是我老婆拿回去的,是他小弟拿回去的,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媽的我被當成是白痴,而且是連我老婆都一起來騙我的白痴,於是心裡就決定今天我不會去參加阿公百日的儀式,也不會去吃流水席,就這樣我和每個人都吵翻了!

這個婚姻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如果這次真的離婚,我想長痛不如短痛~~這樣對大家都好

人生得路!我要自己走下去了~不要期望任何一個可以陪妳一輩子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