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工作了0422

看著上一篇網誌已經是去年的事了,那個時候除了忙著結婚,公司還有大大小小一對評鑑要弄,終於因為和老闆的關係不好我選擇了換工作,離開一個付出這麼多的地方,雖然很不捨但是在這樣長期的加班下去,身體早晚會弄壞,換工作前都需要健康檢查,沒想到每年都健康的我竟出現了兩項紅字,肝發炎和膽固醇過高,直到看到我的檢查報告才真的覺得還好我已經離開了,沒有意外的離開後還被鞭屍,但我已經不想再去回應,我相信老天爺會是公平的。
現在這個新的工作是因為朋友介紹才進來的,不用加班、固定周休二日,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這位朋友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迎接聲明中心的生命到來。

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