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人 寂寞VOL.02 雨天的紛擾

是不是下雨天讓我的心情如此地沮喪 我不清楚
但是總有些時候 是你想一個人獨自靜靜
在這個時候裏 只有一條規則 那就是 請勿打擾

辦公室裏 吱吱扎扎的聲音沒有斷過
人來人往的進出沒有聽過
但是我好像不屬於這裡一樣
在想安靜的時候 我的辦公室座位
是這個世界里獨立的一塊天地

不用擔心 等一會 我就會恢復

一直很喜歡眺望遠方的景色
因次我一直很期待能有機會 在高樓大廈的頂樓
隔著玻璃 坐著搖椅 靜靜地看著底下的人們

夢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及時行樂 是我最近的體悟

人生是如此的多變 計畫永遠敢不上變化

在下雨天裏 我的思緒有紛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