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人際關係2006-02-16 22:27:43

剛剛到了新的環境 認識了好多的新同事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這群同事中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年長
也資深 因為這個單位其實比較像是公務單位
再加上主管也是一個 也因此大家的心態都比較像公務員
常常在工作時間就一堆人聚在一起聊天 還聊得特大聲
更好笑的是遽然還有下午茶時間 一堆老臣竟然會在下午三點
拿出咖啡 餅乾 然後又聚在一起聊天 吃了起來
而今天老闆決定重新分配大家負責的系統
身為新人的我只被分配到一項系統
而其他人則是負責6~8項系統
當場 就有人在我面前 酸酸的說 唉有一個幸福的小孩只負責一項系統
難怪我們要負責這麼多
而說這句話的是和我ㄧ起應徵近來的同事
只是他是先離職3年後才又回來
面對這樣的人 我真的要說
像他這樣的人到處都有 怪也只能怪大家老是用一種逃避的心態
才會讓這種人存活下來 只要敢說 敢爭 敢作 就會是我的
但我還是要說 人在做天在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