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影2006-01-29 05:19:02

還是忘不了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過往的一切 用時間來忘記
緩緩地邁開我的腳步 即使你在天邊 縱使這一切已經換不回
在夜夜想你會到身邊的是我 走在大街上 看見幸福一對對的是我
過往 是否你都真的不去想 如果是 就讓我獨自一人承受這一切
在雪花落下的那一刻 是我最思念的那一刻 在落葉滿街的時候
別忘了 欣賞天空 這滿天的思念

手機響起時 輕輕地放下對你的思念 就讓我化悲憤為行動
只在月光的也裡想你 剩下的日子 讓我去流浪
愛情是否總是來的這麼凸然 走的這麼不然
我的愛情有時差 我還停留在與妳的時查 人潮減少不了我的孤單
想妳的微笑 想妳的聲音 想 與妳再一起的點點滴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