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 逃難。復仇記 2006-01-04 02:34:41

退伍了 原來這就是退伍的感覺 有點失落感 因為我成了無業遊民有些人選擇了退伍後馬上工作而大部分的人則是選擇 好好睡一覺 或是 一趟旅遊而我什麼也沒有 如往常一樣 沒有錢的人 沒有身分我還是在想著 區區的一萬多元要如何運用 才可以讓我撐久一點而地球上剩下的人還是沒有發現我的存在當兵 只是讓我見到的社會的黑暗面 各種不同的凹法 各種不同的啪馬屁 還有最多的是 各種不同的嘴臉 好一張虛偽的臉 長得斯文的人也與有機會做文書(至少有機會爽)但是醜的 拜託 請你去死 因為只要我比你高階 我就可以強迫你做你不願意做事當兵 就像那句話一樣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