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吧!! 2005-06-24 21:06:18

我還是靜靜的獨自一人走在森林裡尋找我失去的...在7步遠的距離我看見了妳不要的關心 也找回了我的關心還是習慣以45度的斜角低著頭思考事情在月光下 有些東西我看不清楚在片刻的停留後 繼續啟程吧在32分鐘後 我們的共同回憶在小路旁 蹲著哭泣我輕輕仰起嘴角 絲乎在高興著他的回來 不知道是不是他得影響絲乎有些記憶 開始慢慢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在下一個彎之後 我遠遠的看見幸福在和我招手 那是和妳在一起的共同結晶如此鮮紅的顏色 就算是在夜裡 還是很顯眼在不知道走了多遠之後 我聞到新鮮的空氣這是早晨的味道 抬頭一望天漸漸亮了而我正在走出山谷 正在離開那我曾經迷惑的地方 在不經意遇到的當地人告訴我 那裡叫失戀而我曾經走過

留言

熱門文章